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2018-05-10 10:14  


一、  专业名称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二、  培养目标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加速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引起了巨大的产业变革,中国面临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型的历史机遇,“中国制造2025”已成为新的国家发展战略。国内急需大量具有先进制造技术专业人才,该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新形势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三、  主干课程  


电子技术及应用、单片机技术与应用、电子产品检测与维修、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以太网通信与总线技术应用、电机拖动应用技术、电器控制应用技术、电气高级维修技术、PLC技术及应用、传感器技术与仪表、射频识别技术与应用、智能设备与系统、工业4.0管控系统等。  


四、就业岗位群  


u 生产智能控制产品企业的自动化系统、工业机器人、工业网络等的安装调试技术员;生产环节的检测员、采购员;技术支持人员、售后服务;产品销售等岗位。  


u 制造业企业的设备运行、维护人员、系统运行操作人员、设备采购员等岗位。  


u 发展岗位: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应用工程师、车间智能控制系统管理工程师、销售总监等各环节的运营管理者。    

附件【智能控制技术专业.ppt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