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证书制度 
 日常管理 
 实训建设 
 精品课程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指南 教学安排问答​10
2020-02-17 10:59  

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指南  教学安排问答10

一、教学安排


Q1

什么时候可以返校?




A

等学校官网通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Q2

线上教学分阶段进行吗?




A

是的。第一阶段2月17日至3月1日。

如3月2日仍不能返校,启动第二阶段方案,3月2日至疫情结束,全面实施线上教学。


Q3

教务系统中,我的个人课表,哪些课程有线上教学?




A

教学场地为各网络平台的,如职教云、省平台、超星、优学院等为线上教学课程。

第一阶段已经实施线上教学的课程,默认第二阶段仍采用原平台进行线上教学。但请注意课程结束周次。


Q4

有些课还没有线上教学,什么情况?




A

学校分阶段分类实施线上教学,从3月2日开始,除课综等实训类课程以及因特殊情况无法开展的课程外,我校本学期所有课程都将实施线上教学。无法实施线上教学的部分实训教学内容可适时推迟,等正常开学后进行补课。


Q5

第二阶段开始的线上课程,我什么时候可以进教务系统查询?




A

同学们可以在2月28日后进教务系统学生个人课表中查询。


Q6

我第一次上线上教学的课程,要做哪些准备?




A

课前准备:查看信息门户中的教务公告《学生开课通知: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等你来!》。根据步骤查课表、装平台、再注册、进课堂。

网络准备:最好是电脑,网络通畅,电源备好。


Q7

我突发情况,没法按时上课怎么办?




A

待情况解除后,第一时间向老师说明原因,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和作业。


Q8

我已报备二级学院,不具备参加线上学习的条件,怎么办?




A

请主动联系任课老师,由任课老师对你进行课程学习指导,同学们在获得学习资源后进行线下自学。待返校后,主动找老师进行个性化辅导。


Q9

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安排有无变化?




A

按原计划进行。请你通过电话、微信、QQ、邮件等方式与指导教师联系,获得指导教师远程指导,并将相关完成情况及时上传至毕业综合实践平台,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Q10

毕业生的实习如何进行?




A

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启动对毕业生的实习需求也会逐步增加,确因实习单位的需要,同学们可以去疫情风险等级较低地区的单位,或明确优先复工的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进行实习;要求同学们要尽量在居住地所在地区实习,并事先经得你们监护人同意,同时与实习指导教师保持联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