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创业创新
 学院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业创新>>校友风采>>正文

传足球梦想 续经院情谊
2018-07-08 09:35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映球场。427日,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在校园操场举行,学校校友俱乐部足球队与物流技术学院足球队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联谊赛,共叙校友情,重温绿茵梦。

比赛虽然很激烈,但更多的是对学校足球文化的传承,是对一代青春的传承与铭记。校友们放下工作从全省各地赶来,只为赴这场足球和青春的盛宴。在奔跑的过程中,他们忘记了工作的忙碌,忘记了生活的琐事,在温暖的阳光下找回了学生时代的激情和斗志,在燕语鸠鸣中找回了求学的友谊和纯真。

在比赛中,校友们配合默契,队员分工明确、攻防交替,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充分展示了校友们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校友精神。

有位校友感慨的说:校园曾经的小树茁壮了,树叶更茂密了,校园的底蕴也变得更加深厚。曾经为我传球的兄弟再一次和我并肩奔跑在了绿茵场上,一切显得那样熟悉,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光。如果说青春是梦剧场,而母校为我们搭建了绚丽的舞台,让我们能有机会书写自己的青春。

校友足球队的联系人曾翰选说,他们的队伍慢慢地在壮大,每年都有毕业的校友加入他们的队伍。他们中有毕业二十多年的95级校友,也有刚毕业一两年的95后小伙子。虽然校友们从青涩变得成熟,但是球场上的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战友般的兄弟感情依旧。他们和母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每年都会参加学校的足球联赛。甚至只要时间允许,有时相隔两三个星期就联系母校踢上一场友谊赛。

最后,校友俱乐部足球队寄语在校生: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热爱运动飞扬青春,让阳光充满宝贵的大学校园时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